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伦主持召开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调度会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4-11 09:04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在鄄城县主持召开省市县疫情处置工作鄄城现场指挥部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会议。

在听取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后,张伦就当前强化疫情处置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鄄城县和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5+1”思路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张伦要求,要继续做好当前疫情处置,在保持精准科学的前提下,以最快、最细、最精准的工作标准开展流调溯源,规范密接者、次密接者转运隔离流程,有效控制疫情传播。要强化社会面管控,科学合理划定封控区、管控区,严防疫情溢出蔓延。要加强核酸检测工作,优化检测流程,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要坚定信心决心,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以坚决果断的举措,打好打赢这场疫情处置阻击战、歼灭战。

会后,张伦来到鄄城县部分隔离点现场查看设施配备、规范管理、服务保障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隔离点管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快完善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强化消毒和废污处理,坚决避免出现交叉感染。要加强个人防护,开展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